close

第一次吃到俺の燒肉是在前年,

那時候就聽過一頭牛是很厲害的拼盤,

但是因為那有限量,

所以沒有機會可以品嘗到,

這次從北海道搭新幹線轉東京要回台灣在日本的最後一餐就鎖定一頭牛!!

不過因為行程有點耽誤到,

所以晚了一個小時(有跟餐廳說要延後一小時)才到燒肉店,

還以為會吃不到了呢~害我有點小難過....

到了預約時間跟大喵的日本朋友一起聚餐,

T先生說他沒有吃過這家,因為他都是去吃當地人會比較常去的燒肉店,

那也讓我滿好奇的~下次要請他帶我們去吃看看,呵呵

 

S__19316786.jpg

  

 有沒有看到這美麗的牛, 油花多麼的均勻~~好的肉質是不需要烤全熟,而是在4~5份熟左右會是最好吃的口感,它厲害的地方不只是有油花的肉塊才好吃,連瘦肉的腿與屁股肉都是軟嫩好吃的才叫厲害!!吃的時候沾一點燒肉醬,真的是好吃到想要轉圈圈啊~~下次有機會還要再點一次,因為這次顧著講話沒有好好的認真享受美食,實在是有點對不起自己,所以還要再細細的品嘗一次才夠啊~~哈哈哈(愛牽拖的人,嘿嘿嘿)

S__19316789.jpg

S__19316790.jpg

  和牛沙朗肉~~一樣是夭壽好吃的肉啊!!入口即化的油脂,那肉汁的甜味立馬佔據了我的整個味蕾,好吃到不要不要的~~日本的燒肉真的超強的啦!!

  

牛舌~~日本燒肉必點之一

很喜歡吃牛舌這種帶有Q彈又有點嚼勁的肉感,雖然這盤牛舌有點薄,但還是挺好吃的,T先生還續點了一次呢~~呵呵

  

梅酒~~

向來不貪杯中物的我,一年絕對不會喝超過三次酒的人,點了杯梅酒,因為覺得吃燒肉就是要配酒,雖然正常都是喝啤酒啦!!但是我真的不愛啤酒,梅酒甜甜的很適合我~這個梅酒也真的很得我心耶!很好喝,梅子的香氣與甜度都很適中,酒味也不會過重,非常的順口好喝!!雖然我一樣喝沒一半就沒辦法了,但還是覺得很喜歡~~反正大喵會幫我喝完嘛~~沒關係的!!

 

 

生啤酒~~

話說日本的啤酒真的很順口,幾乎沒有苦味,是我也可以喝的下去不會皺眉頭的那種,難怪日本人都愛喝啤酒,真的很爽口啊~~

 

 

 

 

arrow
arrow

    Zo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