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日本美食的人對於「利久牛舌」應該不會陌生,軟嫩Q彈的口感真的很讓人著迷,而且經過炭燒過的香氣更是加分了不少啊~~

第一次吃到利久大概已經三年前了,那時候第一次吃就覺得這也太好吃了吧!!!而且不是只有觀光客才會來吃,也有很多日本人也會來光臨,應該不算是被觀光客捧紅的吧~

這幾次都是在sky tree 6F (晴空塔)吃的,品質從沒變過,還是好吃到讓人感覺很幸福,不過建議大家不要在正餐時間去吃喔~最好是提早到才不會等太久,我每次最少都是等半小時以上(非正餐時間),所以正餐時間去會很可怕的多人😱,還是乖乖早點去會比較好!!!

這次剛好遇到利久30週年,他們有推出感恩套餐~我覺得看起來還滿不錯的,蔬菜的份量有比較多,愛日本的朋友都知道,在日本的外食要吃到菜的機會比較少,所以看到有菜就是吃!!!

  

30週年限定特別定食~(圖取自官網)

跟一般不一樣的是多了牛舌沙拉,但是少了兩塊的牛舌份量,就看個人覺得想要吃厚牛舌多還是菜多加薄牛舌(份量也不少喔!!)

  

  

    

大喵說來日本就是要喝啤酒🍺才對味!!!說真的~日本啤酒真的不太苦耶!!很順口~~可是我酒量真的太差....根本就喝不了多少就不行了  

  

日本的飯向來都是比好吃的,我很愛吃Q彈的白米飯,但常常台灣的飯都比較軟爛,所以我在台灣真的就不愛吃飯,不過在日本我幾乎可以吃完一整碗的白飯!!!

  

牛尾湯~給它五顆星的好喝!!!一點都不像是一般的附湯,而是可以直接賣錢的那種味道啊~真的非常的好喝,鹹度剛好(淡口味的人會覺得鹹喔!!),,上面的蔥絲也好好吃,而且讓湯的味道更加分,我個人喜歡在多撒一點的胡椒提味,這樣的味道很棒!!!而牛尾肉是熬煮到軟嫩的程度,肉質很好~跟台灣人會吃的豬尾巴是不一樣的口感,豬的尾巴都是膠質的Q皮居多,但牛尾是肉居多喔~~肉也是會有點QQ的口感!!

主菜~~牛舌的口感沒話說的Q彈好吃😋~撒點鹽與胡椒提味一下就很好吃!!!加上炭火燒過的香氣,真的很讓人食慾大增,我有把牛舌改為厚款的牛舌(加價~),因為厚牛舌真的比較好吃😋,哈哈哈!!!四片厚牛舌對我來說是剛剛好的份量,再多就會覺得膩口了,以前覺得就是要多啊!!這樣吃才夠爽快,但總是吃到後面就吃不太下了,油膩感出來就沒辦法繼續吃...所以還是適量就好,這樣既可以省錢又不會讓自己吃太多或是浪費掉!!

  

牛舌沙拉🥗~認真覺得這沙拉給的肉也太大方了吧!!!超多的啊~~而且雖然是薄的,但口感還是Q彈的喔!!醬汁的味道有點像是台灣的蒜蓉醬(不甜版),然後竟然有一大條的可怕😱茄子🍆⋯⋯我最討厭的蔬菜!!!咬一口看看日本的茄子有沒有比較好吃...答案是否定的!!一樣可怕,只好丟給大喵吃了,哈哈哈

 

如果說要給利久打分數,滿分是十分的話,我應該會給8.5分~因為雖然很好吃,但是牛舌吃到後面真的會有油膩感出現,這點我覺得是扣分的,但這只是我個人的小感受而已,自己去吃最準啦~~

arrow
arrow

    Zo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