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於107.04.28關店....》難過😫😫😫

一直以來對於鹽味拉麵的感覺就是都不知道好吃的點是什麼,向來偏愛豚骨濃郁湯底的我,總覺得「豚骨」才是拉麵的王道啊~~

但開始做北海道美食功課時,極多人推薦「星龍軒」的拉麵,好像不吃會對不起自己一樣,就想說好吧~給鹽味拉麵一個平反的機會,搞不好是自己太過於孤陋寡聞也說不定。

因為是一月中旬去北海道,所以在極冷的天氣下走在雪地上,大雪紛飛又大風吹起,夭壽喔⋯⋯也太狼狽了吧!!

到了星龍軒已經是下午兩點左右了,跟大喵各點了一碗「鹽味拉麵」與一份煎餃,開吃!!!

   

這是店鋪的吧檯處,上方有菜單,可以直接跟服務生點餐

看似清淡無比的鹽味拉麵,喝一口湯,瞬間我的眼睛都亮了,媽啊~超好喝的雞湯!!!可以喝出雞肉鮮甜與清爽,第一次喝到這麼好喝的拉麵湯頭,什麼「豚骨是王道」已經拋到不知何方了,拉麵是屬於細麵條,口感是帶點點硬Q,我個人覺得跟湯頭超搭的,叉燒的表現沒有特別的突出,但也是入口軟嫩型,感覺這一碗就是很健康的拉麵,很低脂的感覺,哈哈~而且這是我第一次在日本可以把整碗湯喝光光的拉麵,甚至還覺得不過癮,可以再來一碗的感覺,可見有多麼好吃~     

餃子🥟的部分,表現一般般,沒有覺得很好吃也不難吃~皮的麵皮香味有出來,但是內餡部分就沒啥特別好吃,畢竟還是覺得台灣的煎餃比日本的好吃~

之前我心目中拉麵排名:

第一名~無敵家

第二名~麵屋武藏

第三名~六厘舍


現在更新如下

第一名~星龍軒

第二名~無敵家

第三名~麵屋武藏=六厘舍


arrow
arrow

    Zo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