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鶴橋風月在日本有蠻多家分店的,在大阪的某百貨也有吃過一次,我覺得算是滿能符合台灣人口味的料理,而且有滿滿的美乃滋、特製醬,還有浪花柴魚片~~非常合我的胃口啊!!

我們這次是點套餐組合1100元(份量約2~3人份),裡面有風月大阪燒、豬肉摩登燒(很像廣島燒,等於加面版的大阪燒)、豚平燒、大阪炒麵(可選鹽味或醬味),我們還有格外加點什錦燒(豬肉片、蝦仁、魷魚片、魷魚腳)

不廢話~趕快來流口水🤤%E6%9C%AA%E5%91%BD%E5%90%8D%E6%9C%AA%E5%91%BD%E5%90%8D 

   

風月大阪燒vs豬肉摩登燒

有沒有看到~~那奶黃色的美乃滋跟琥珀色澤的特製醬,搭配著滿滿的高麗菜面糊,裡面還有海鮮肉料(蝦子、魷魚、豬肉片),熱呼呼又軟綿綿的口感,而且很有層次的味道~真的會讓人不自覺的滿足笑出來~

其實兩者的差異性真的不大,就是摩登燒有面的口感跟部分面有煎過的硬脆口感,其他的感覺是一樣的~個人比較喜歡沒有面的大阪燒。

  

「豚平燒」

我還滿喜歡這個煎蛋燒料理的,蛋煎的軟軟嫩嫩的,裡面的豬肉片也還不錯吃,推薦一定要加點「起司」,整個大加分啊~~而且沒想到柴魚片跟煎蛋捲這麼搭,好吃😋

  

鹽味炒麵「加了兩份面」 

其實一直以來,我都沒有很愛日本炒麵,因為我覺得台式炒麵才是王道!!超愛加了很多香菇絲、豬肉絲、高麗菜絲、醬油的炒麵,所以對於日式炒麵興致缺缺⋯⋯會選擇鹽味炒麵是因為覺得其他料理都是醬味,想要換一下口味~才不會覺得都是醬醬醬⋯⋯這算是味道很簡單的炒麵,可以自己在加一味粉(辣椒粉)、海苔粉去增加其豐富性,不然就會覺得味道過於單調,比較適合口味淡的人,對我是還可以接受,但是我還是比較愛自己有加工過的味道~哈哈

   

 

什錦燒

這是要自己料理的鐵板燒料理,料理與調味的部分就是看個人功力啦~我是加了一些的特製醬、海苔粉、一味粉去做簡單的調味,千萬不要一開始就調味,而是要等所有食材都熟後在最後做調味動作,這樣才不會讓鐵板搞的操灰搭,而且賣相很難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