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x Brenner Chocolate是我只要去晴空塔基本上都會去吃的巧克力專賣店,因為我很喜歡她們甜點呈現出來的質感,很有一種香甜又精緻的濃濃巧克力味,讓人心情就好~~只是吃了好幾年,菜單很少有新品,頂多就是季節限定的替換,其他都沒有啥改變,這點就不夠用心了,至於人潮的部分就也還好,沒有遇過需要排隊的時候,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都是冷門時段過去(中午前、晚上八點後),所以都可以很順利的吃到~~每個人對於美食的追求定義不同,或許Max退潮了,但我還是喜歡它帶給我的甜蜜~~

 

   

這是一樓大門的外觀,很潔淨簡約的感覺,我還滿喜歡這種帶點美式風格的味道,右下角的兩個大圓桶裡面裝的是巧克力醬喔~走過去可以看到裡面滿滿的巧克力醬在不停的攪拌著~看了就覺得很療癒。

第二張照片就是第一張照片左下角的櫥櫃照,裡面有很經典的巧克力鍋、棉花糖巧克力比薩、限定款冰淇淋,而且實品與模型幾乎百分百相似喔!!

      

既然店面就直接把「Chocolate 」寫上去,它的巧克力必然有一定的水準,這家店裡也有賣很多的生巧克力與巧克力豆之類的,可以當伴手禮帶回去,價位上我是覺得以它的品質來說還算合理,如果喜歡巧克力的人不妨試試~款式與花樣很多,可以依個人的喜好去做選擇,有些人喜歡苦甜型或是要有內餡的比較有層次的口感,都可以看看!!

   

日本限定款巧克力聖代~
這道甜點對我而言太甜了,雖然冰淇淋(巧克力口味、香草口味)的味道很好吃也很有層次,但是那一大球被烤過的棉花糖真的讓我吃不下去....太大球容易膩口又過甜,這已經是要TOP等級的螞蟻人才會喜歡的味道了,我這幼幼班的螞蟻人實在是無福消受阿!!而且裡面還有兩大根的花生巧克力餅乾,也是無敵的甜膩,我咬了一口就不行了,最後只有把冰淇淋吃完,其他的上層鮮奶油、烤棉花糖都都沒有吃完,奉勸不是TOP螞蟻人千萬不要輕易嘗試,會跟我一樣嚇到的。。。。

  

棉花糖巧克力比薩(照片為兩塊的份量)~這種小小棉花糖烤過的香甜味與上層有點烤焦的地方,好吸引我~而且比薩餅皮很有麵粉的香氣,柔軟又不會太濕潤,上面再塗上一層的巧克力醬與烤過的棉花糖,真的很好吃!!他們家的這道甜點真的很棒~我可以吃不膩,不過第三次去吃的時候覺得這次的巧克力醬塗的有點薄,沒有像之前一樣的好吃,不然這道甜點一直是我在這家店的第一名~~

經典巧克力鍋~

可以任選三種口味的醬(我選了白巧克力、黑巧克力、焦糖巧克力),然後會給水果一碗(香蕉、草莓)、甜點一碗(棉花糖、布朗尼、巧克力餅乾),那個小烤爐就是讓妳自己烤棉花糖用的,我喜歡把棉花糖烤到表面上色後在沾上巧克力吃,烤上色的棉花糖會有三層口感,表層帶點脆、內部柔軟、中心有點Q,我很喜歡這樣的口感,水果與巧克力向來就是很搭的組合,而且店家給的巧克力醬都算很多,可以盡情的把草莓、香蕉都巴裹著一層厚厚的巧克力醬然後迅速的塞到嘴巴~這是我覺得最好吃的方式!!如果覺得水果與甜點都吃完了,可是醬還剩很多,可以加點水果或是甜點喔!!我看很多日本人都剩了一堆的醬很可惜呢~我自己是都狂裹醬,所以沒有留什麼醬就是了!!

 

  • 店家:Max Brenner Chocolate
  • 地點:晴空塔一樓外側
  • 營業時間:AM10:00~PM10:00(最後點餐時間:PM9:30)
  •  
arrow
arrow

    Zo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