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科科~本人私心推薦的一家大學姊妹開的高CP值鐵板燒餐廳,但我決不會因為私心而天花亂墜的胡亂宣傳,是真的覺得很棒,想要用自己的一個小小力量去幫忙分享。

剔邦饈所使用的食器都是請廠商特別訂做,而食材的新鮮也是沒話講,而且還選用了有品牌認證的「舒活雞」、「神秘國寶豬-匈牙利雪藏豚」、「鮮活波士頓龍蝦」、「南非活鮑魚」、「北海道大干貝」等等珍饌,而一般高檔餐廳所使用的飲水都是要額外單點,而這裡「免費」、「免費」、「免費」,很重要說三次,哈哈哈~~而且還是使用「義大利聖佩黎洛天然氣泡水」、「普娜天然礦泉水」,更驚喜的是「無限暢飲」~最後一點足感心的是,不用服務費耶!!是不是超佛心的啦~~

當天是大喵的生日,想說帶他去嚐鮮吃大餐兼捧場一下(一舉兩得,我好聰明啊~哈哈哈),推薦的是晚間套餐(海大蝦套餐、鮮活波士頓龍蝦),讓我覺得很棒的地方是雙主菜(海陸),而不是像一般僅有海或陸單一選擇,份量也不會因為是雙主菜就感覺是各半份的量,如果食量不是偏大的女孩子,會吃不完喔!!(我全部吃光光~哈哈哈⋯⋯其實我食量真的不會小啦!)

 

 「雜糧麵包佐橄欖米克醋」

雜糧麵包會先經過鐵板稍微覆熱,讓表面帶點燒烤過的香氣、中間溫熱柔軟,沾點橄欖油讓香氣可以更提升,讓肚子稍微有一點飽足感,而不囫圇吞棗,就可以更仔細的品嚐美食了

   

 「鐵板小福袋」

使用烘培用紙包起高湯、蝦仁、銀杏果...,風味屬於比較清雅款,沒有過多的調味負擔,當個開胃小品還不錯~

   

「舒肥雞肉湯」 

雞胸肉要處理的嫩是需要功夫技術的,不得不誇獎這舒康雞真好吃,沒有任何的雞腥味,可以吃出雞的鮮甜與清爽無負擔的軟嫩肉質,加上熬煮的雞湯、黑松露的獨特風味、白松露油的香氣,要細細的品味才能真的喝出它的美味,不然就浪費了這麼好的湯是很可惜的

 

「玉米蟹肉濃湯」

很有巧思的一道湯品,使用了五種玉米種類(甜玉米、水果玉米、紫糯玉米、玉米筍、爆米花」來詮釋主題,而湯頭也是濃濃的香甜玉米味加雞高湯的鮮味,外面的玉米濃湯是無法相提並論的,蟹肉雖然感覺只有蟹螯棒不大一塊,但蟹腿通常是整隻螃蟹最鮮甜的部位啊~整體來說,食趣的感覺是讓人驚喜的,而風味上也很不錯,只是我還是偏愛「舒肥雞湯」~哈哈哈

  「炙燒鮪魚沙拉」

蔬菜的新鮮自然是沒話講,我覺得最大的亮點不是在於炙燒鮪魚,而是多力多滋玉米片,讓整個沙拉的風味提升了不少,而醬汁的味道也很清爽好吃,炙燒鮪魚的部分也還不錯,帶點炙烤的香氣,口感上是屬於半熟,可以吃到兩種不同的口感,新鮮好吃啊~~😋😋😋

    

 

 「鮮活波士頓龍蝦」🦐🦐🦐

不要以為只有半隻喔!!是因為我們兩個人,所以一人半隻,有沒有覺得那蝦鰲很大隻,裡面可是超鮮甜的蝦肉啊~~調理方式有兩種,乾煎與焗烤,但服務員說因為龍蝦是鮮活的,吃乾煎的更能品嚐出新鮮美味,想想也是,還好她有提醒我,不然我應該就是點焗烤了,因為我很愛焗烤起司~龍蝦肉的鮮甜Q彈加上滿滿的蝦膏,濃郁的蝦味充斥著嘴裡,真是有種幸福感啊~~不想浪費那美味的蝦膏,我拿著小湯匙🥄仔細的挖取乾淨,真的是很滿足啊!!

   

 「松露野菌燉飯」

使用小型鋤鐵鍋(可愛~😍😍😍)來維持燉飯的熱度,以白醬做基底風味主軸,加點紅藜、杏鮑菇丁、鴻禧菇,增加口感的變化,而使用黑松露醬來詮釋主題,是道精緻好吃的燉飯

  

  「海大蝦」

個頭不小,口感上屬於扎實有彈性,鮮甜的蝦味自然不在話下,不要只吃了蝦身就忘了蝦頭呢!蝦頭裡也還有不少的蝦肉跟蝦膏喔~~  「屏東寶石魚、北海道干貝

北海道干貝擠上金桔汁,不需要沾其他東西就非常鮮甜好吃~表面煎至金黃色,中心仍保有鮮嫩口感,真的很好吃~屏東寶石魚的口感很細緻,魚皮煎的酥脆,還滿鮮嫩好吃的~

  

  「嫩煎櫻桃鴨」

使用櫻桃鴨胸,煎至表面焦脆上色,入口的香濃郁,肉質細嫩多汁,沾點醬汁就非常美味,如果愛鴨胸的人應該會很喜歡(起碼我喜歡啦~) 

 「香煎牛小排 」

使用美國prime等級的牛小排,油花分佈的很均勻又細緻,煎至表面上色,入口就可以感受到油脂的香氣與肉汁,沾點玫瑰鹽就很好吃,還有那個煎蒜已經把蒜的嗆辣味給去除,只剩下甜味與蒜香味,非常的好吃~

 

 「火焰蜜蘋冰淇淋」🍎🍎🍎

蜜蘋果切片後使用鐵板煎過,在加酒燒🔥,把酒精燒掉,只剩酒香與焦糖味,上面在擺香草冰淇淋,不會過甜膩口的輕甜點,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