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以前的我不吃生食,尤其是像生魚片那類的東西,但因為很喜歡去日本玩,愛上日本的美食,所以慢慢地接受炙燒半熟的海鮮,也愛上鮮魚的美味

其實在還沒接觸藏壽司時,我是沒吃過迴轉壽司的,因為總覺得「爭X」沒有很新鮮的感覺,加上本身就不是喜歡生食的愛好者,所以一直沒去吃看看,第一次吃藏壽司是在三井outlet mall,覺得來自日本🇯🇵應該品質不錯,加上價格感覺合理多了(貴一點但品質好一點,我很可以接受)

看著一盤盤的握壽司在我面前前進,還滿新鮮有趣的,但因為個人偏好現做,所以幾乎都是點餐方式,品質管制的算蠻好的,不管是海鮮料或是醋飯都很不錯吃,而且還有抹茶粉可以沖泡,看妳要喝濃淡都可以隨自己喜好調整,而芥末也是新鮮的,很嗆很夠味~~整體而言,很合我口味,所以常常每個月都會去解饞一下,哈~

因為種類繁多,不一一贅述,只推薦我愛吃的種類,但不代表其他不好吃,但這些都是我幾乎每次去都一定會點的

1.炙燒(蒜香、起司、照燒)系列(40元/2貫)

我覺得所有的炙燒握壽司都非常好吃,不論是鮭魚、鮮蝦、秋刀魚的任何口味,而且炙燒所散發出來的香氣真的很棒!(除了炙燒蒜味豬之外...這個我不愛)

   

       

2.生大蝦握壽司(40元/1貫)

喜愛吃蝦,敢吃生蝦的非常推薦,大蝦很新鮮又鮮甜,雖然一貫要40元,但我覺得很超值!! 

 

3.蒲燒鰻握壽司(40元/1貫 )

鰻魚吃起來沒有土味,照燒醬的味道也很不錯,刺的部分也還算處理的乾淨,喜歡鰻魚的話可以吃看看~

  

4.海鮮海膽軍艦(40元/2貫)

我很喜歡吃海膽、魚卵、蝦卵之類的食物,而這個剛好投我所好,新鮮沒話講,一口塞進去,海膽的甜味跟裡面的魚卵、花枝...海鮮等,整個就很好吃,但是有點兒偏鹹就是了,吃完喝一口抹茶,嗯~~舒服!!PS:吃軍艦系列的建議都用點餐方式喔!這樣才不會因為在迴轉台上擱置太久而讓海苔軟掉 

5.茶碗蒸60元 

很推薦他們家的茶碗蒸,沒有蛋腥味,質地很鮮嫩,底下還有雞肉塊也很好吃喔!!

 

 6.炸蝦60元

蝦子不會小隻喔!!很彈牙又好吃,麵皮不會油膩,調味也剛好,雖然不便宜,但覺得很好吃😋😋😋

   

arrow
arrow

    Zo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