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9.16更新

再次造訪後,發現星鰻特選定食的星鰻份量少了許多,上層的份量看似差不多,但是中間那層少了非常多!!!之前中間那層也是滿滿的星鰻,這次去吃卻是少到一個快要感受不到第二層星鰻的感覺⋯⋯老實說我很失望,而且這次吃也明顯的土味出現了,飯體也有點濕黏,唉~不開心☹️☹️☹️

咖喱雞排飯的味道就很日式風,帶有蔬果的甜味,米飯也是好吃的Q彈(為什麼跟我的星鰻定食的米飯差這麼多???),肉的部分炸的也滿剛好的,算是一個很OK的咖喱飯🍛(表現的竟然比星鰻定食好,這不是主打星鰻的餐廳嗎???可以感受到我的崩潰吧!!!)

服務生的態度一樣的非常好,這點是沒有變的!!謝謝她們的用心對待客人❤️,讓我有稍微安慰了一下。問我還會不會造訪...我想我可能還需要很長的一段時間再想想,哈哈哈

   

 

   

 

以下舊文

跟大喵算蠻常去大江的,因為離工作地方算近,但是一直覺得大江的餐廳都沒有很喜歡,不夠吸引我...看到大江的FB在打廣告說有家從日本引進的星鰻飯餐廳要開賣了,這就有吸引我~因為我跟大喵都很喜歡吃鰻魚飯啊~~

在用餐的時候,可以感受到服務人員的積極與用心,一旦發現妳沒水了,或者是妳有什麼需求都會很快的速度提供,而且態度很親切喔!!加分加分~~食物也非常好吃!!沒想到會找到一家很值得再去的餐廳~😄😄😄

鰻魚與星鰻是不太一樣的口感,鰻魚厚實肉質細緻,很適合豪邁的大口吃,但刺容易處理不好,就會覺得不舒服或是刺痛喉嚨,星鰻別名「穴子」,肉偏薄肉質更加細緻柔軟,刺是很細的軟刺,不太會造成什麼問題,而且星鰻的味道更清雅喔!

  星鰻定食(上)360元

看看這星鰻的光澤與份量,就讓人有種食指大動的感覺,上面的蒲燒醬味道不會太重,鹹甜的比例恰到好處,經過燒烤後的魚皮與醬汁融合的香氣尤其迷人,星鰻肉沒有絲毫的土味或腥味,非常細緻的口感,搭配Q彈飽滿的米飯一起吃很棒!!

  

  星鰻特選定食390元

很喜歡這種可以三吃的料理,想要怎麼搭配都可以,三吃分為「直接吃」、「加醬菜拌飯」、「昆布茶泡飯」,而且加點哇沙米拌飯也很讓人驚豔,這三種吃法都很好吃也有趣,還有啊~也千萬不要以為星鰻只有上面這一層,在中間部分也有一層啊~~吃的時候很像挖寶一樣,層層有驚喜啊!!很推薦喜歡多種吃法的人喔~

arrow
arrow

    Zo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