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餐跟大喵去吃了之前滿想去吃的“坐著做丼飯”,

位於中壢威尼斯影城的二樓,

之前看朋友去吃的照片,

覺得看起來滿優的,

點了兩碗丼飯(特選海鮮綜合丼、三色丼)、松露蒸蛋,

附的味噌湯CP值很高,

湯不過鹹、味噌溫和濃郁、裡面又有濃濃的海鮮味(使用魚的邊料、蝦殼熬煮),

跟大喵總共點了兩次(免費續湯喔~~這是我喝過最好喝的免錢味噌湯)

S__6987814.jpg

這是第一碗味噌湯,裡面的料不多,海帶芽吃起來很新鮮,

不會像有一些是乾柴掉的海帶芽一樣,

一下子就喝掉了。

S__6987809.jpg

這是第二碗味噌湯

店員看到我們的湯喝完後就問說需要再續嗎?

貪嘴的我們馬上說好,

沒想到上桌的味噌湯跟第一碗大不同啊~~
續碗的裡面有很多的魚肉、還有蝦殼(??這應該要撈掉吧~~)

魚肉雖然是邊料,

但吃得出是真的很新鮮的魚,

連一點點的魚腥味都沒有,

而且帶點油脂的魚邊肉,

好好吃啊~~        

S__6987813.jpg    

三色丼(炙燒干貝、比目魚鰭邊肉佐明太子、鮭魚卵)

因爲我不太喜歡吃生的東西,

所以點了三色丼,

不得不說他們的白飯真好吃,

很像在日本吃到的米飯,

飯粒很飽和、Q彈又有米香味,

不過如果不喜歡酸的人會覺得他的醋飯有點過酸了,

我是滿喜歡的啦~~
因為比較不膩口,

炙燒干貝好新鮮好好吃,

本來就很喜歡炙燒過後的那種焦香味,

而且干貝的鮮甜再加上醋飯,

好好吃呀~~

鮭魚卵也不會過鹹,

配著醋飯、薑片吃,

味道很不錯,

那個白色的魚是比目魚鰭邊肉,

吃起來的口感偏向魚肚的口感,

不知道是否是鮭魚卵、干貝味道太鮮美,

所以導致比目魚我覺得沒有驚豔的感覺?

而明太子的量也不多,

所以味道上就滿不明顯的~

S__6987804.jpg

特選綜合海鮮丼(綜合生魚片、牡丹蝦、海膽)

平平都是一樣的價位,

但是這一碗的CP值看起來更高啊~~
(為什麼我不敢吃生魚片啦。。。

大喵說生魚片很鮮很好吃,

牡丹蝦也很大一隻,

他吃得很爽很開心,

海膽也是鮮甜到不行,

直囔囔著說明天再來吃一次,

(啊是有好吃到這麼誇張就是了。。。

S__6987808.jpg

松露蒸蛋

這蒸蛋的口感跟布丁超像的,

非常的滑嫩又無蛋腥味,

而菘露雖然量不多,

但是我覺得很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因為松露多了容易膩口,

而且不是所有人都喜歡松露的味道,

我個人是滿喜歡的,

大喵也覺得很好吃,

而且大喵很噁心。。。

竟然把蒸蛋絞碎了吃,

看到都覺得好吃的東西都被你用到不想吃了,

然後大喵馬上回擊我,

是誰吃統一布丁的時候,

一定會把布丁絞碎了才吃,

說什麼這樣才可以每一口吃到底下的焦糖啊???

我說蒸蛋跟布丁不一樣!!!

他馬上擺鬼臉給我看,

可惡,這隻臭喵

 

最後還是要說~~
坐著做丼飯店真的是間便宜又好吃的高CP值餐廳,

而且服務人員都很貼心也很熱情,

會是我一直想去的餐廳!!

arrow
arrow

    Zo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