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很愛吃牛肉,不管是燒肉、鍋物、排餐,除了海鮮外的選擇就是牛肉了,在台灣有非常多好吃的燒肉、鍋物,但要找到不超過800元又很好吃的原塊牛排,真的是不多見,近兩年竄起的“孫X寶台式牛排“號稱是平價版的原塊牛排,平均ㄧ個人的消費落在300~500間,若要以夜市牛排來比較的話,或許孫X寶真的肉質有比較好,但他有一款原味牛排真的有夠無敵的難吃,我實在不懂如果要推出這麼難吃的牛排來打壞自己的招牌,不是不如不要上市嗎?真的有夠給他的難吃啦!!如果大家有去吃“孫X寶“的話,切記不要點”原味牛排“!!真的無敵大地雷啊~好了,不能太多廢話!!來介紹好吃的牛排吧~

“很牛”採用濕式熟成的方式(冷藏肉品裝入真空袋中,並需冷藏45天後再拆袋處理,可享受到經過熟成的風味,又不會像乾式熟成需要浪費掉過多的肉塊,價格上也便宜許多),也沒有多餘的調味醃漬,給消費者的都是原汁原味的牛排,純粹的自然~這點我很喜歡,跟在日本吃到的牛排很像,沒有很多複雜的味道去掩蓋缺點,反而給你的是最原始的肉塊,由你自己去決定想要吃的是沾醬或是單純沾點海鹽來提味,甚至都不加,直接品嚐也是沒問題的!!但部份部位會帶筋,所以吃的時候會較難咬,必須把筋的部份切除或切斷會比較好吃。

明明是美式風格的餐廳,怎會是韓式小菜??雖然是挺解膩的,但就覺得妙妙的,牛排吃多會感覺油膩了些, 這時候來點清爽的韓式泡菜或醃蘿蔔,還滿爽口的!!雖說是隨便你吃到飽的小菜,但泡菜的味道很道地,酸度也夠、品質一點都沒有隨便;而醃蘿蔔味道就一般般了,蘿蔔的脆度是有,但可能調味不夠,所以吃起來就感覺少了什麼一樣,沒有到喜歡就是。

應該吃過“很牛”的都知道他們有一個很厲害的牛肉羅宋湯吧!!裡面有很多跟大拇指(女生的)差不多大小的牛肉塊(這應該是從大肉條修下來的邊肉,取下來切大塊一點),蕃茄味很濃厚也帶有淡淡的義式香草味道,牛肉的肉汁甜味也都有出來,牛肉的肉質也非常的好吃,有些會帶點筋,有些硬筋不好咬可以拿刀叉切一下再吃會比較好入口!我個人是滿喜歡這湯品,整體的搭配非常的好!!該有的香氣、風味、層次都表現的挺不錯,這在高檔的牛排店可以賣200元/碗都沒有問題的~在這可以無限續碗的喝到飽!!我覺得光這點的cp值就很高了。推推推

   

大阪燒可樂餅$49

油炸的功力很不錯,一點都不覺得油膩也很酥脆,內餡的馬鈴薯泥餡屬於濕潤又香甜!!挺適合小朋友吃,如果有帶小朋友去的話,應該會很喜歡,但這跟我認知的大阪燒落差挺大的,不是有美奶滋跟柴魚片就叫做大阪燒啊!!

炸廣島牡蠣$69

目前我在台灣吃過最好吃的炸廣島牡蠣就是“勝博殿”的了,我非常的愛吃牡蠣,不管是炸的烤的或是生的,而這裡的炸廣島牡蠣不大,大概等於男生的大拇指再大一些而已,麵衣一樣不會油膩,但牡蠣有點炸過頭,沒有水潤的感覺,而且為什麼也跟大阪燒可樂餅一樣加了美乃滋?不是應該是塔塔醬比較搭嗎?整體我覺得還好!不需要格外加點就是。

 

炸薯條$39

對了!我還有加點一份炸薯條~不得不說這薯條真的挺好吃的!外皮酥脆內層鬆軟又綿密好吃,而且不會很鹹,調味的很剛好,我覺得很值得點一份來吃。  

   

傳奇老饕250公克$829

這是大喵點的~印象中是點三分熟,看看那粉紅色的肉質是不是很美,如果覺得不夠熟,可以利用加熱石來自己調整熟度,如果覺得石頭不夠熱了,也可以請店員幫忙換一下唷!肉質上是真的很嫩,肉汁也很豐富,一入口先是炙燒過的香氣,然後咬下有肉汁出來,如果是沾海鹽的話,就會鹹中帶出肉的甜味出現,若是沾醬汁(選的是蘑菇醬),就會有不同的層次出來,他們家的蘑菇醬還挺不錯吃的,香氣很足、味道也很不錯,挺有加分效果,不然通常這種原肉通常都是沾海鹽會是最好吃的。以這種價格來說,我覺得有點貴,因為雖然不錯吃,但並沒有到讓我驚豔的程度,而且有筋不是很好咬,不知道是剛好這麼幸運還是老饕就是這樣,我們這塊肉還滿多筋的,吃得有點辛苦,店員一開始就有說會帶筋,只是沒想到是這麼的帶筋,覺得就是一個還不錯吃的牛排,但我不會再花這樣的價錢去吃就對了~(誰叫我是小資族,要精打細算才能吃更多啊!!)

 

   

  

肋眼菲力250公克 $739

以視覺效果論,肋眼菲力感覺比老饕小很多,但厚度是老饕的雙倍厚,以肉質來說我比較喜歡菲力,不論是口感還是味道,都比老饕好滿多的,而且不帶筋,非常的好吃!!這是點五分熟,忘記拍切開後的剖面圖還挺美的~因為很厚,所以我就會比較常用到加熱石在炙燒一下,肉質並不會因為加熱後就變老變硬,反而更增加至稍後的肉香,我覺得這道很好吃,可以推一下。

  

安格斯板腱心400公克 $499

這是第二次去吃的餐點,想說最貴的兩道牛排都吃過,來個低階的看看品質如何,因為覺得200公克的吃不飽,而且價差才100元,就點了400公克(我已經不是大胃王了,不然我就一口氣點600公克了!!),端上桌一看,份量感還不錯~有三大塊的肉,還有兩塊屬於邊肉(筋膜較多)的部分,記得板腱的筋會比較多,但這幾塊還好耶!!是我太幸運沒拿到厚筋的部分嗎?而且肉質很不錯,都有油花,不會都是瘦肉較柴,整體的口感很好!!讓我挺意外的覺得CP值很高說,好吃~推一下

  

  

煙燻櫻桃鴨胸270公克 $479

非常大塊的鴨胸!!一上桌就覺得這也太大塊了吧~而且熟度很完美,肉質很嫩多汁,但我並沒有吃到有“煙燻味”啊??鴨胸本身感覺是沒有醃漬調味過(我很愛吃西堤的鴨胸,他們家是有先醃漬入味過的),新鮮度很夠,沒有任何的腥味,但因為沒有調味過,所以單獨沾海鹽的話,會覺得不是很好吃,必須要沾蘑菇醬或是黑胡椒醬吃,在味道上才會比較豐富,不然會覺得有點索然無味,還好他們家的醬味道都頗不錯,可以拉分一下,至於推不推呢??個人是覺得以“煙燻”來說是非常不及格的!但以肉塊大小、肉質、新鮮度來說是很高分了,就看個人想法嚕~如果再訪,我是不會點鴨胸就是!!除非我真的非常想吃鴨胸~哈哈

  

  

很牛價目表.jpg

很牛價目表2.jpg


arrow
arrow

    Zo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