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玄品ふぐ在日本有不少的分店,所以在品質上來說有一定的穩定度,上次已經吃過上野的「国産とらふぐ専門店 とらふぐ亭 」,這次的旅程換一家也是頗有名氣的來試一下。

其實很推薦大家可以利用kkday、klook等旅遊app訂餐,超方便的,而且有時候還可以遇到打折,不用擔心不會國際訂位或是現場沒有位子,多多利用旅遊app是可以省下不少時間跟金錢的唷!!

我們這次選的是「醍醐套餐」,想說選一個中等價位,而且有生魚片、揚物、鍋物,整個感覺就很完整~而且應該吃得剛剛好,不會太飽才是???

   

第一道:涼拌河豚魚皮 

河豚魚皮真的很厚Q,很像是沒有煮透的寬粉絲的口感?這樣形容好嗎??哈哈~不過如果牙口不是很好的人,真的會覺得難咬喔!!醬汁的部分是日式橘醋醬,上面有細蔥花跟辣紅蘿蔔泥,我不是很愛紅蘿蔔泥的味道,不過醬汁跟細蔥花與魚皮的搭配,我倒是很喜歡,很清爽開胃~

    

第二道:河豚生魚片(加厚版生魚片)

因為知道生河豚肉的口感也是屬於很Q彈的,覺得厚一點的口感會更好,而且加厚版也不過才多加¥200(換算台幣也不過55元左右),所以就請服務人員幫我們改一下,真的很值得啊~~整個口感大提升!!!醬汁跟魚皮一樣都是橘醋醬,但下面的生菜是大白菜耶~第一次吃過生的大白菜,沒想到會這麼的搭,而且好甜好新鮮喔!!大白菜的脆口與河豚肉一起吃,不止口感富有層次,味道上也是很棒的組合,好吃!!!我好愛❤️

不過不知道是因為加厚版生魚片,所以才跟官網上的生魚片盤整個不一樣嗎?整個賣相雖然沒有薄片的美麗,但是口味真的超棒的!!

  

第三道:香炸河豚拼盤

這裡面有河豚的嘴巴👄唷!!就是右後方的那兩塊有黑色魚皮的河豚肉塊~吃起來的口感也是QQ的,而且很香很好吃,沒想到吃河豚也會吃到嘴巴吧~跟河豚kiss一下,讚賞它的美味!!

裡面還有炸過的銀杏、糯米椒、帶骨河豚肉、河豚雞肉丸,炸過的銀杏還滿香Q的,不錯吃也不會覺得苦苦的~糯米椒部分,我就覺得還好,但我閨蜜很愛就是了,帶骨河豚肉超好吃的,炸功了得啊~很Q彈多汁,而且炸粉的味道剛剛好,帶點鮮甜的味道,如果可以吃到飽,我應該可以吃10塊以上唷!!(這麼虛還敢說這麼大聲...🤫),丸子的部分,我就不是很愛了,就也沒啥特別的味道,而且口感上就是「肉丸子」...粉漿沒有很多,也是屬於多汁款,但就不愛就是了~

    

第四道:河豚紙火鍋

鍋底是屬於很清爽的昆布口味,火鍋料有大蔥段(我一直不愛台灣的蔥,很嗆也很辛辣,但日本大蔥是甜的~好吃)、山茼篙、鮮香菇、紅蘿蔔梅花片、粗粉絲、河豚肉塊等,整體吃起來一點負擔都沒有,沒有過多的調味料去蓋住食材的新鮮度,蘸醬一律也還是橘醋醬~煮好的河豚肉塊的肉質非常的細緻(跟田雞的口感很像,但比較厚實),味道也很清淡,而把火鍋料都吃完後,服務人員會拿雜炊的配料(白飯、雞蛋、細蔥花、醬菜、海苔、調味醬)來幫忙煮成雜炊,調味好後他會撈一小勺的湯頭給妳確認口味是否還需要調整,確認後就會幫忙裝好碗中,每次吃到黃澄澄的蛋花都覺得好營養的感覺,而且這時候已經飽到天靈蓋了,我們兩個人還吃不完雜炊呢~已經盡力了!!

        

番外篇

這是我們另外加點的奶油蟹肉可樂餅,熱呼呼的吃還不錯,不會感到油膩,味道上還滿適中不會過重,奶油麵糊的味道也不會覺得麵粉味很重,只是吃不太出來有蟹肉的口感與味道...不建議加點!!!

   

這邊提供官網的完整菜單給大家參考~

https://www.tettiri.com/menupdf/ENG_CN_genpinhugu_2019.pdf

arrow
arrow

    Zo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