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表參道巷弄裡的LUKE'S LOBSTER,其實一開始還真不是很好找,靠著谷歌大神彎來彎去才看到,小小的一個櫃檯,沒有室內座位,只有幾個露天的椅子可以稍微休息一下,不過也無妨,因為吃這個很快,大概不用五分鐘就可以嗑完繼續下面的行程,算是個很方便的豪華下午茶點~~不過我覺得龍蝦堡算是噱頭,有吃過嚐鮮就可以了唷!!推薦程度一般般

 

小小的店門口~~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店員的態度不是很好,沒有一點笑容就算了,連說謝謝也很不情願一樣。。。

 

取自LUKE'S LOBSTER日本官網的菜單~

堡類基本上有三款,波士頓龍蝦、螃蟹肉、蝦仁三款,之前有看其他人分享過食記,蝦仁與螃蟹肉的評價沒有到很好,加上店家本來就主打“波士頓龍蝦”,所以我覺得第一次點餐的話,可以直接點”波士頓龍蝦堡”就好,這樣也不會覺得太混亂~

而LOBSTER ROLL (US)、LOBSTER ROLL (REGULAR)的差異就是龍蝦肉的量,US款是REGULAR的1.5倍龍蝦肉。

   

這是我點的LOBSTER ROLL (REGULAR),之前看別人的食記都覺得好像很大,可是怎麼自己拿到後覺得還滿小的耶..........不過味道是還不錯,麵包有烤過,外層香酥內層柔軟,龍蝦肉是冷的,不過味道也還算鮮甜肉質也滿Q彈的,然後有撒上很像孜然粉的調味粉,很有大加分的效果!!我覺得如果沒有那個調味粉,就只能算是一般般的龍蝦堡,有了它真的好吃很多~~整體風味的層次高了很多,我很激賞它呢!!讚~

 

  • 店名:LUKE'S LOBSTER
  • 地點:東京都澀谷區神宮前6-7-1
  • 營業時間:11:00~20:00
  • 定休日:不定休
  • 推薦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