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燒丼」是我一直以來覺得平價又好吃的日式丼飯店,不同於一般日式丼飯都是以海鮮生食丼飯居多,而是用肉肉肉來滿足大家的口慾,哈哈哈!!連大家公認的挑食鬼-在下本人,都覺得CP值很高,而且是真的美味啊!!

挑食鬼其實很討厭吃飯,但他們家的飯,我可以!!!飯粒飽滿又Q彈,雖然還是略輸日本米一點,但還是很有水準的飯喔!!

 

野郎豬丼飯190元

這是我最常點的,豬肉的口感非常好,帶點油花又不過膩,真的非常好吃,推薦給大家~而且肉的份量是幾乎可以每口都吃到,超值!!

  

  

醬醪雞腿丼飯170元

醬醪(製造過程如圖示)的風味跟醬油還是有明顯的不同,醬醪帶有沉味而厚韻(職業病...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懂~~哈哈),雞腿仍保有水分與彈性,這是現烤的才有的口感啊~~不是事前烤好後再覆熱上菜給消費者,雖然需要等比較久,但我覺得是值得的,因為美食是值得等待的啊~~

  雪花豚丼 230元

老實說其實我平常沒有很愛吃松阪豬,因為容易有腥味,加上處理的不好,容易過硬,但這雪花豚完全沒有那些問題,肉質軟嫩帶Q,也沒有討人厭的🐷臊味,真的很不錯!!醬汁的味道,屬於照燒尾勁帶點辣感,不像一般的照燒是屬於甜味,反而爽口又有層次!!很好吃~~

 

 野郎牛丼 220元

噓...其實啊!!這已經被偷吃了1/5的量了,哈哈哈~~但不覺得看起來還是有滿滿的🐂肉肉嗎??我覺得燒丼很大方的一點就是會用肉把碗口完全鋪滿,讓你看到就覺得好划算啊!!醬汁是使用他們的獨家秘方「野郎醬」,聽說是非常耗功夫去熬煮的醬汁,濃郁香醇的燒烤醬,不是一般外面可以媲美的,拌飯吃都不自覺的整碗嗑掉~

  梅子泡菜35元

強烈推薦必點小菜!!!雖然看起來超不起眼的,但真的非常爽脆又解膩,因為燒丼的肉量真的不少,所以有時候會覺得比較容易油膩,這時候配上一口泡菜~把油膩感給帶走,酸甜的滋味加上清脆的口感,真的非常搭呢!!

  泡菜組合45元

這是比較偏向韓式泡菜的味道,蘿蔔也是屬於爽脆的口感,整體的風味偏重,取一些泡菜、白飯在燒肉上捲起來,一口塞進嘴巴,多層次的口感加上泡菜的酸香與燒肉的結合,那種滿足~~真是令人感動啊!!

arrow
arrow

    Zo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