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點對於女人來說都有種迷樣的吸引力,吃了會覺得身邊充滿著粉紅泡泡的幸福感,當然我也不例外,還好大喵也是螞蟻🐜一族,可以陪著我吃也很享受,讓我的粉紅泡泡更加的幸福~~

第一次吃舒芙蕾是在afternoon tea吃到,覺得這口感也太入口即化的吧!!而且蛋香味好濃,非常的喜歡,所以之後只要甜點有舒芙蕾的選擇,我一定是它了!!!

林口三井outlet 對於我跟大喵來說是看電影🎬跟吃美食的好地方,裡面也有很多好吃的食物,我的食記裡就有好幾個是在那裡吃的(藏壽司🍣、屯京拉麵🍜、風月鶴橋大阪燒),真的很推薦大家可以去那裡尋美食。

會去 JS FOOODIES也是無意間經過,它是日本牌子的美式餐廳,裡面也有漢堡類的主食餐點,但我每次都是去吃舒芙蕾而已~~哈哈哈!!!

每個人都有低銷,一份餐點或是飲料都可以任選,我覺得這很棒,對我跟大喵來說,其實我們不是很喝飲料的人來說,就不需要硬點飲料🥤,不過服務費當然是有的(但如果你有三井outlet聯名信用卡就可以打9折,等同免服務費)。

靜岡抹茶舒芙蕾

它跟一般比較不一樣的地方是它用抹茶奶泡,而不是一般都用抹茶粉或抹茶醬,他們家的奶泡打的很不錯,很有空氣感,也不會膩口或是太過於輕薄,抹茶味對我而言還滿適中的,但抹茶控會覺得不夠味,紅豆泥的部分也不會過甜,紅豆的顆粒感不是很明顯,介於泥狀與顆粒的中間,與舒芙蕾搭配起來還滿剛好的,上面的核桃有提味與增加口感,整體的搭配還滿適中。

草莓🍓香蕉🍌舒芙蕾

切記草莓🍓一定要當季盛產時再點,不然都會是進口草莓,沒有台灣草莓這麼好吃 ,真心覺得台灣草莓比任何國家的都好吃很多,而那時候吃這道剛好是冬天,所以草莓是香甜好吃的,不會酸~~水果與甜點本來就是超搭的組合,只要是新鮮水果就會很加分,看這漂亮的擺盤,誰能不心動呢~~是不是!!!

原味舒芙蕾

看起來樸實,沒有華麗的外表,赤裸裸的呈現它的容貌,卻讓我覺得最美味!!可以很直接的品嚐舒芙蕾的柔軟蓬鬆與蛋香味,簡單的味道卻很迷人,上面的奶泡鮮奶油讓舒芙蕾濕潤與增加風味,不會搶了主味,吃完了還覺得不夠,我可以在吃一份,可見我有多喜歡啊~~

檸檬萊姆mojito氣泡飲

這個很好喝!!使用新鮮的檸檬而不是用濃縮檸檬汁,加上薄荷葉來提味,連我這不愛喝氣泡飲的人都覺得很清爽好喝,但這好像是季節性商品,不是定番商品,所以可遇不可求喔~

 

店家資訊

店名:JS foodies

地點:林口三井outlet外側二樓

營業時間:11:00~22:00

 

 

arrow
arrow

    Zo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