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MOMO壽喜燒的原因很簡單,新鮮衛生又好吃,價位也很合理,而且肉質真的很不錯,菜盤的食材也很新鮮,壽喜燒醬汁的味道很合我跟大喵的口味~

價位區分圖(取自MOMO壽喜燒官網),菜單的部分不論是價格都一樣,差別在於平日午餐沒有附甜點(其實我覺得有沒有甜點根本沒有差)

因為我跟大喵比較喜歡吃壽喜燒的味道,所以一直以來我們都是點“壽喜燒單鍋”~主食的部分,我是點讚岐烏龍麵,大喵點胚芽米飯,不得不說讚岐烏龍麵的口感真的很好,非常的好吃~~~~~

基本菜盤,不要看這覺得很空虛的菜盤,其實他們都會推菜車來一一詢問需要什麼新鮮蔬菜嗎~像是嫩豆腐、新鮮腐皮、凍豆腐、香菇、金針菇、杏鮑菇、木耳、玉米、南瓜、地瓜、白蘿蔔、高麗菜、大白菜、豆芽、海帶芽、蒟蒻絲、大黃瓜、洋蔥、青蔥、紅蘿蔔、南瓜。。。很多款新鮮的蔬菜可以加點,而且算很頻繁詢問喔!!吃下來大概有來個五次左右來詢問需要加菜嗎~~這點很加分。

每一種肉盤的品質真的都很不錯~牛肉類的我喜歡吃比較有油脂的美牛,肉質比較軟嫩,大喵覺得比較瘦的澳牛吃了比較不會胖(哈哈哈。。。都來吃吃到飽了,還怕胖什麼,吃就對了啊!!),肉質的部分就會比較扎實有口感,豬肉的口感也都很不錯,不管是梅花或里肌都好吃!!而且是國產豬噎~~現在在外面要吃到國產豬肉越來越難了,進口的豬肉通常肉臊味比較重,在口感上也比較粉爛,不像國產豬肉有彈性又好吃,不過說真的國產肉也真的不便宜就是了,所以要用感恩的心去吃~~哈哈!!雞肉的部分也是採用國產雞肉,這也是很難得可貴的~~不要以為進口就是高貴的舶來品!!NO NO NO NO NO NO NO~~拜託!!台灣自產的肉品才是王道好嗎!!

壽喜燒的沾醬非常的簡單,就是新鮮的雞蛋加上很多的七味粉,真的超好吃~蛋汁的滑順加上壽喜燒的醬味,真的無敵搭!!一定要沾滿沾好~然後一口吃下,大滿足唷~~

飲料的部分因為已經吃比較油膩的鍋物了,就想要來點比較清爽的,推薦大家一款我跟大喵都覺得超好喝的混搭款飲品(無糖綠+檸檬冰沙),整個很開胃好喝,比例的部分我通常都是1:1,這樣風味對我來說剛剛好,甜度與味道整個很適合我~推薦推薦!!

每次吃完momo就覺得很有滿足感也很有罪惡感,哈哈哈~~天使與惡魔總是在交戰中!!什麼時候才能瘦啊~~~~~~好難喔!!

   

     

  

      

arrow
arrow

    Zo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