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17 (更新)

小熊維尼期間限定餐廳已停止,現在改為彼得兔期間限定餐廳!!!

位於新宿-小急田百貨十樓的小熊維尼專賣店,身為資深POOH迷的我很想去看看,但一直礙於每次的東京行程滿滿就沒有前往,這次是因為有多加了期間限定咖啡廳,就跟大喵說我一定要去,因為對我的吸引力更大了!!而餐點與販售物會因第一、第二期間而稍稍有所不同,我去的時候的是第一期的尾聲,有些限定產品已經銷售一空了,還滿可惜的,而部分第二期間的限定商品已經有偷跑嫌疑了,而我當然也下手了!!

去的那天是平日下午三點多左右,沒想到這個時間點竟然還要排隊,不過也算快啦~畢竟有限時90分鐘的用餐時間,從門口就可以看到有很多可愛的維尼擺飾,還有音樂也是很俏皮的維尼主題曲,真的可以讓人融入維尼世界的感覺!!身為資深維尼迷的我更是開心到不行。一直以來都覺得主題餐廳的餐點都不會好吃到哪,畢竟大家都是來享受這氛圍,好像食物的美味程度已經不是個很大的重點了,因為看菜單有些不是很明白的部分,所以用很簡單的英文詢問(畢竟我英文也是很爛的那種),可愛的店員被我嚇到不知所措,進去裡面求救之下,仍然還是她硬著頭皮尷尬的傻笑看著我,那我只好看圖片點餐吧~我們點一個鬆餅餐跟兩杯飲料,沒想到餐點還不錯吃耶!份量以下午茶來說是剛剛好的,口味很不錯~算是滿用心的!!入座後,桌上都會擺有維尼蜂蜜罐,還滿香甜的,而且任妳用!!(不過還是要適量跟吃完喔~~不可以浪費食物)桌上的擺飾都不一定會一樣,像我跟大喵的位置就是一隻較大的維尼跟小隻的屹耳與小豬,旁邊的就有荳荳、貓頭鷹、跳跳虎之類的,牆上也有很多的維尼裝飾,還有動畫等等,整個就是超可愛!!讓沒有少女心只有孩子心的我超歡樂的~~

  

這是入座後的桌上擺飾,有看到可愛的桌紙嗎?上面會有推薦的主題餐點與限定販售物,而且是雙面圖,另一面就是第二期間餐點、販售物,我覺得日本人很厲害的地方是照片與實體的符合度相當的高,這點很值得讚許!!

  

這可愛的燙鞦韆假看書的POOH掛在牆上也是第一期的限定物(完售),每次看到POOH的笑容就覺得好療癒啊!!

 

   

有沒有覺得帶點憂鬱的屹耳實在讓人很想摸摸它的頭說”秀秀“~~小豬一樣是萌主的代表人物!!

             

餐點上嚕~~
鬆餅盤~有看到鬆餅上有用可可粉做的蜜蜂嗎??我覺得很可愛~只是鬆餅不算好吃的那種,就是很一般般的味道,所以我加了不少的蜂蜜去提味,增加濕度與風味,大喵是覺得蜂蜜很好吃啦~至於生菜沙拉的味道我覺得很喜歡,它的日式油醋味很開胃,不會過酸或偏油,而且生菜很新鮮很水嫩,只是炸蓮藕我就不太懂也不是很喜歡就是了,有點乾硬又沒啥味道......焗烤時蔬雞肉的裡面有蓮藕、節瓜、洋蔥、雞肉、起司、匈牙利紅椒粉,不會烤的過乾或是沒有味道,還滿好吃的~

熱茶~因為是看到使用瓷壺與瓷杯,所以我才點這個的~哈哈哈 純粹就是個人的視覺問題,不是因為想要喝這個飲料,不過也不難喝就是,就很正常的花茶包,可以加萊姆片或是柳橙片去增加味道上的層次,清清的味道還行嚕!!

冰咖啡~也是因為看到可愛的POOH杯子才點的,就正常的拿鐵味道,哈哈哈~沒關係啦!!就可愛嘛~~~

                       

以上這些都是咖啡廳內的設計,我相信喜歡POOH的朋友們都會很想要來朝聖一番,看著POOH吃個下午茶多開心啊~~而且還可以瘋狂的拍照,周圍也都是跟自己一樣的POOH愛好者,這種感覺不是很棒嗎~~

         

  

  

  

  

  

  

  

  

  

         

這些是咖啡廳外的部分專賣店販售物,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多了咖啡廳的關係,所以專賣店還滿不像專賣店,反而比較像是POOH專區,並沒有說東西多到有“專賣店”一樣的等級,9/15日本才會上映“Christpoher Robin",所以有些電影周邊物都滿有質感的,喜歡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喔!!

  • 維尼主題咖啡廳期間限定:
    • 第一期間:2018.07.20~08.30
    • 第二期間:2018.8.31~09.30
  • 地點:小田急百貨店新宿店本館10F
  • 營業時間:10:00~21:00
  • 交通:JR / 東京METRO / 都營地鐵 / 小田急「新宿站」西口​​​​​​​

 

arrow
arrow

    Zo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