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06.10二訪~

因為太想念海幸的美味了,這次到東京又跑去吃啦!!這天東京下了不小的雨,本來海幸旁的商店街在每月的10號,店家都會有舉辦特賣活動,但不知是因為下雨還是怎麼了,好多的店家都沒開,讓我的滿心期待有些落空,不過也還是有買到好吃的水蜜桃🍑4顆/盒 500¥、青森大蘋果🍎4顆/組550¥~開心

我們到海幸時大概是11點半左右,稍微排隊一下後,帶位的婆婆就過來招呼了,說還有限定丼756¥/碗,問我們要不要,因為不知道裡面有啥好料,所以只點了一碗,等入座後在看菜,後來又加點了1800¥握壽司組、海膽軍艦等~期待上菜啊!!!

  

  

  

相信嗎!!!這樣的海鮮丼飯只要台幣220元左右!!!會不會太誇張了,難怪要限定20份,老闆真的有賺錢嗎??我懷疑,數一數共有10種左右的海鮮料,而且都不是便宜貨色等喔!!!還有一大坨的螃蟹肉、牡丹蝦啊~~新鮮程度不用多說一定是超正的,真的很好吃!!!但要吃到真的是運氣唷~感謝老天爺讓我們的運氣真好~~~  

海膽軍艦握壽司~印象中是500¥左右的樣子!!超級無敵滿的海膽,我已經準備好沒有形象的想要一口塞,但我真的無法全部塞進嘴裡,大概一半就要咬開了,充滿海洋的奶味海膽直接爆炸💥在我嘴裡,這要怎麼用言語來形容啦!!我詞窮了,海膽的份量大概是醋飯的兩倍半左右吧!!真的太好吃了~~這個我可以吃10個都沒問題~讓我被海膽淹沒吧!!!    

這樣的握壽司組合,超適合想吃握壽司大餐又不想花太多錢的小資 ,核算台幣也不過才550元左右,而且份量超足,海鱺、牡丹蝦、花枝、鮭魚、干貝、蒲燒星鰻、鮪魚、蔥鯖魚、玉子燒等等,這麼多款的魚料,而且給的超級大片,魚片的厚度也很夠,吃下來的份量又剛剛好,不像丼飯的飯量比較多,比較適合喜愛吃飯或是胃口較大的人~這也是很好的選擇唷!!!

以上~~

原文~

海幸壽司店位於下町處,不是直接搭電車就可以到達的地方,你說交通麻煩嗎??我倒是覺得還好,我是搭「都營新宿線-西大島站」,出站後A4出口的地方,面向大馬路的左邊就可以看到公車站牌,而且公車也滿多的,我覺得是還算方便就是了。

  

日本的公車站牌基本上都很清楚的顯示路線與等候時間,不用太擔心會看不懂喔!!只要看到「龜-29」的公車就對了,然後看到「北砂二丁目」就按鈴下車~~下車後往右手邊就可以看到「海幸」的招牌在對你招手👋嚕!!!

 

    

那天排隊的只有我跟大喵是外國人,其他都是日本人排隊喔!!有點小小的開心,哈哈哈~~不過日本人應該覺得怎麼會有外國人會來這小地方搶食吧!!!

      

門口的部分,會有看到貼滿滿的菜單,有些是定番,有些是限量或平日限定,哈哈哈!!!只能說我們只有兩個人,不然好想把小菜單都點過一遍喔!!!      

入座後桌上會有護貝好的菜單(只有日文版喔!!),每一個都看起來好厲害,最後我們點了「 ダイヤモード」、「プラチナ丼」兩道,大喵說既然都來吃了,就不要太在意錢啦~而且以這種價位在築地隨便吃都嘛超過,哈哈哈~~

   

海幸的抹茶很好喝耶~很順口不澀,就算大熱天的熱熱喝也不會覺得喝不下去,茶香味很棒~

      

 

プラチナ丼1800¥

裡面有許多海鮮料(貝柱、吻仔魚、鮪魚碎肉泥、蟹肉、鮭魚卵、穴子、牡丹蝦、鮭魚、鮪魚、海鱺、干貝、玉子燒...),份量真的一點都不少,而且都很新鮮彈牙,不管從哪一面都看不到白飯啊~~魚料給的真的很大方!!!味道也很好,新鮮的魚片不用過多的調味就可以吃出鮮甜,牡丹蝦也是很Q彈的新鮮,沒有一個會讓我覺得不好吃!!玉子燒也是我愛的甜甜口味,好好吃~~看看

  

     

ダイヤモード  3300¥

看到這一大盤端上來,我的眼睛馬上亮了起來!!!也太美了吧~~~有我最愛的海膽軍艦、鮭魚卵軍艦、松葉蟹蟹膏握壽司、鮪魚大腹肉握壽司、蒲燒穴子握壽司🍣、牡丹蝦握壽司⋯⋯每一個都很飽實大顆,而且新鮮度百分百!!!每一個都是高檔的海鮮料,CP值真的超級高,必點啊!!!!

海膽軍艦~

有沒有看到這黃澄澄的海膽在呼喚著說「吃我 吃我」,濃郁的鮮甜滋味加上入口即化的口感,真的很棒~這也是我吃過的海膽前三名的好吃!!!不論份量、新鮮度、賣相、風味都是很棒的一顆握壽司!!!  

鮭魚卵軍艦~ 

有看到滿滿的晶瑩剔透的鮭魚卵寶石嗎??我很喜歡鮭魚卵在口中啵啵啵的口感,咬下去後的鹹香鮮立馬湧出,這個鮭魚卵很飽滿的大顆,也不會過鹹,醃漬的剛剛好,非常的好吃😋

 

海幸壽司已經是我目前日本壽司店的第一名了!!!之後每一次來東京都專程來吃一趟都覺得值得!!!不論是食材新鮮度、份量、精緻度,都是讓人很驚艷的,超級推薦大家一定要點來吃看看,保證不會後悔~~

 

 

arrow
arrow

    Zo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