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做北海道旅遊功課時,就看到很多人推薦「根室花丸迴轉壽司🍣」,身為貪吃鬼的我怎麼可能會放過這個大好機會呢~平常在台灣就也滿愛吃「藏壽司🍣」,而且大家都說根室是第一名的好吃耶!!!立馬排入我的行程中。

根室花丸在札幌車站的stellar 6F,那時候我大概五點左右到那,裡面就已經滿滿的人潮了,想著現在拿號碼牌大概六點多七點就可以吃到了,剛好可以等大喵一起來吃,因為已經自己逛了一個下午,有點累了,就坐在附近的沙發椅上等,後來坐不住就去樓下走走看看,還看到了我的最愛「Disney store」,裡面竟然有我最愛的維尼很多商品都半價優惠,這叫我如何是好~~不買好像對不起自己一樣,就還是買了一堆....哈哈哈

終於等到快七點時輪到我們時,有一個來自台灣的帥哥店員來服務我們,為什麼會知道他是台灣人呢~我是從中文口音發現,不過大喵說他有名牌寫台灣啦~~哈哈哈!!不過他真的很認真的工作喔,認真的男人更帥了,加油💪

根室與一般的迴轉一樣,如果轉轉上都沒有自己喜歡的,桌上會有單子可以寫,店員給了我菜單,上面是日文與英文,不過都還算看得懂,點菜還滿順利的就是,寫好後直接交給裡面的師傅就可以囉!!

這裏的盤子分為六個顏色,深藍墨綠盤150日圓、黃盤180日圓、粉紅230日圓、蘋果綠盤270日圓、紅盤320日圓、金盤420日圓,以上皆不含稅(目前稅金為售價的8%)

 

甜蝦握壽司

 我跟大喵都很喜歡吃蝦🦐,雖然甜蝦比較小隻,但是卻很鮮甜又很有彈性,醋飯的大小與口感都很好,而且芥末的嗆味好過癮!!好吃~~

話說日本的飯真的好好吃喔!!如果台灣的飯都像日本一樣的好吃,我想我會每天都吃很多飯的,我好愛日本飯!!

海膽軍艦

這個海膽看起來很一般,有點糊糊的沒有很完整的感覺,但味道真的很甜耶~~而且海膽的份量不少喔!吃進去感覺是滿滿的海膽充斥在嘴裡,而且沒有任何的藥水味,加上燒海苔的加持,層次感有出來,一口一個剛剛好~~

  

炙燒比目魚鰭邊肉握壽司

我很喜歡比目魚鰭邊肉炙燒過的香氣,那油脂被烤過的香味好讚啊!!加上入口即化的口感,喔~~真是美味極了!!我向來都很喜歡炙燒過的半熟握壽司,因為我很愛那種被炙燒過的香氣,比直接吃生的或熟的都還要好吃很多,但最好吃的炙燒真的是比目魚鰭邊肉了,相信我~~我可是挑嘴王呢!! 必點~~~~~

  

炙燒鮭魚肚握壽司

老實說我覺得這鮭魚肚的油脂不是很多,沒有想像中會有滿滿的油香在我口中擴散融化開,雖然鮭魚也是很新鮮沒有任何的腥味,但就是感覺少了一味,有點小失望了說~但真的不會不好吃,就只是我腦補了很多卻有點失望了!!

 

蔥花鮪魚軍艦

這個好吃~我其實不是個很敢吃生魚的人,因為很怕吃到很軟爛不新鮮的魚,所以我幾乎不是很敢嘗試蔥花鮪魚這種碎生魚肉,但是這次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就想說吃看看好了,沒想到會這麼好吃噎~雖然魚肉糊糊的,但還是可以吃出是有彈性的新鮮魚肉,而且魚肉很甜噎!!搭配燒海苔更是多了層次,這個我很可以!小資族必點~~

  

鮪魚握壽司

這款魚肉的筋比較多,相對的在口感上就比較沒有這麼的優了,會覺得有點卡卡的,但是肉質仍是甜美Q彈的,不得不說他家的海鮮品質真的沒有話說,讓人很佩服!!都沒有任何一點點的腥味。

   

唐揚炸雞

看到很多人都有點這道,想說應該不錯吧~上菜時真的很熱呼呼的,肉汁很飽滿,調味滿重的,對我而言有點過鹹,不是這麼的喜歡,這很適合當下酒菜,我想邊喝啤酒邊吃炸雞塊,應該會很爽快吧!!可惜我們沒有喝酒~~

  

炙燒鮭魚握壽司

這個跟炙燒鮭魚肚握壽司的口感不一樣,這是有帶皮的鮭魚,我覺得這個比鮭魚肚好吃噎!!還比較有油脂的香氣,而且皮烤得很酥香,肉質也滿柔軟不乾澀,仍保有濕潤的口感,我覺得這道也很好吃~推推!!!!!

   

鹽漬鮭魚子握壽司

第一次吃到這種沒去膜還都黏在一起的鮭魚子,口感上會覺得比較黏,不會一粒粒波波波的感覺,我比較愛一粒粒的口感,而且這對我有點過鹹了,雖然知道日本人吃比較重鹹,但是這鹹到我感覺不到其他風味,很失望....

  

蝦卵軍艦

這個蝦卵就沒有鮭魚子鹹,而且雖然是很小的顆粒,但在嘴裡與醋飯融合在一起很好吃噎~鹹香鹹香的又很有口感,我喜歡!!小資族必點阿~~

  

白子軍艦

會點這道是因為看到隔壁的那四個日本人每個人都點了兩輪!!想說是有這麼好吃喔~也來點一下好了,口感軟軟的糊糊的,有一個不知道怎麼形容的味道,很像豆腐腦但又比豆腐腦還要細緻的口感,後來才知道白子是鱈魚的精囊,富有蛋白質,日本人很愛喔!!但我跟大喵都覺得不是很喜歡~哈

 

鮪魚捲

這個看起來很普通,但我覺得很好吃~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日本的燒海苔真的太強大,總覺得只要加了燒海苔就很好吃!!這是用鮪魚赤身的部分,比較沒有油花,但鮪魚的甜味還是有的喔!!以小資族的概念來說的話,我覺得這個很可以~~

  

比目魚握壽司

聽著內場的師傅大聲的吆喝著聽不懂的日文,好不熱鬧,想說是啥特別的東西嗎?就跟師傅說來一盤,然後問了帥哥台灣店員,他說這是很珍貴稀有的比目魚握壽司,雖然賣相很不怎麼樣,但聽他這樣說就突然覺得好厲害的感覺喔!!實際吃了,覺得是很Q的魚肉,然後......沒了,沒有啥特別的味道,應該是說是沒有味道,就很QQQQ的魚肉,哈哈哈!!

    

牡丹蝦握壽司

北海道的牡丹蝦真的非常的鮮甜,而且口感很Q彈,蝦身用來做握壽司,蝦頭內有很多的蝦膏可以挖出來放在軍鑑的上面,像是半DIY的概念,好吃又好玩~~這道也很推!!!

 

星鰻握壽司

點的時候已經吃差不多飽了,上菜時眼睛都亮了!!這星鰻也太大尾了吧~沒有想到會是上"整尾的",而且長度已經跟我的手臂一樣長,味道也很棒,沒有吃到刺跟完全無土腥味,醬汁的味道也很剛好,整個CP值無敵高的,要不是已經要吃不下了,不然我應該會點個好幾盤吧!!!!極推~~~~~~

 

   

跟大喵兩個人共吃了17盤的壽司,整個很滿足~~而且整體來講真的很不錯吃!!如果有機會是會再去吃的~~推推

 

 

arrow
arrow

    Zo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