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挑食的我~竟然會有每個月必訪的餐廳,而且都還吃不膩的喜歡😍😍😍,只要覺得自己的負面情緒超過極限時,就會想要透過食物來撫慰心靈,哈哈哈,根本就是貪吃鬼硬要找藉口的概念!!

會喜歡上坐著做丼飯,其實很簡單,就是食材新鮮又好吃,你說便宜嗎?最高價的也要880元(整隻龍蝦丼飯...好像也還好吼!!整隻耶...但我還沒嘗試過,因為大喵說要就兩個人都點,不然就不要,所以我只能等中樂透才能吃了...嗚嗚),說貴嗎?最低價只要220元的生魚片丼飯,而且不寒酸小氣呢!!不論是醋飯或味噌湯都是無限續的(貪吃鬼都最少喝三碗湯呢!!真的很好喝,濃濃的海味啊~~)

好啦~不廢話多說!!該介紹正題了,以下都是我吃過的丼飯,推薦給大家~

   

經濟實惠海鮮丼飯220元

有沒有看到~~這樣的生魚片丼飯只要220!!有海鱺、鮭魚卵、鮭魚片、比目魚鰭邊肉等等海鮮料,紫蘇葉也可以當成包飯葉,會有滿滿的紫蘇香氣,氣味很清新喔!!如果第一次來,只是想要嚐鮮的話,可以試吃看看是否合你口味,然後之後再點較高單價的海鮮丼飯,也是不錯的選擇,畢竟如果連最便宜的都新鮮好吃的話,貴的自然更是美味啊~~

  

坐著做招牌海鮮丼580元

裡面總共有12種海鮮料(黑鮪魚生魚片、牡丹蝦、星鰻、甜蝦、北海道大干貝、鮭魚卵、海膽、綜合生魚片等),有沒有覺得閃亮亮的海鮮在等著你吃下肚呢?牡丹蝦的甜味與黏彈的肉質,真的好深得我心,而且記得蝦頭也是非常重要的美味喔!!把醋飯塞到蝦頭裡攪拌一下,把蝦膏的美味都溶在醋飯裡,再挖出來吃!!夭壽好吃喔~~北海道干貝的鮮甜自然是沒話說,海膽的濃郁鮮甜也好讓我入迷啊~~如果預算充足的話,也喜歡什麼都嚐鮮,真的很推薦點這道,因為這已經是幾乎融合了所有的海鮮料的精華了唷!!

    S__6987808.jpg

荒海手捲海鮮丼(會附上松露蒸蛋或汽水可選擇)480元

這是我最喜歡的丼飯,因為它集結了幾乎我的愛啊~~海膽、甜蝦、鮭魚卵,還有我很喜歡的松露蒸蛋,這道丼飯我應該點過不下五次了,哈哈哈~~是有沒有這麼的愛啊?(呵呵呵!!阿就真的很愛嘛~~)整個拌在一起吃,滿滿的海味都在嘴裡環繞著,在上桌時我一定先把海苔趕快拿起來用,做成手捲然後一口塞(嘴巴很大吧~~),海苔的香氣很足,但不會鹹也不會搶味,也不會容易破裂,這樣一口塞真的很幸福啊!!生魚料的部分很貼心的切成丁狀,這樣可以方便拌入飯中食用,也比較容易用海苔包飯,因為夠新鮮,所以彈性非常好,不會吃到軟爛的魚料,而甜蝦也是屬於肥美碩大的喔~~不是那種細細的小甜蝦,一隻可抵兩隻啊~~還有松露蒸蛋也很滑嫩又充滿了松露的香氣~

  

  炙燒星鰻海老玉子丼280元

不吃生食的話,挺推薦這款丼飯,因為可以吃到星鰻、蝦子,還有甜甜的豆皮~~玉子是甜甜的雞蛋捲,比日本的不甜一點,口感也很不錯,炙燒星鰻有兩條,但是細了點(才280而已,還嫌嗎??貪吃鬼就喜歡份量多啊~~是不是?)肉質屬於細緻柔軟,帶有炙燒的香氣,還不錯~蝦子的部分是使用大成的根島生態草蝦,是吃海藻長大的,蝦味濃郁又Q彈,還不錯~

 

 心干寶貝丼580元

有五大顆北海道干貝啊~~還有份量不少的海膽跟鮭魚卵,這是我的第二喜歡的丼飯,因為完全都是我愛的海鮮料,我非常喜歡炙燒干貝的口感與鮮美的味道,而且有五大顆耶~~(是有多愛干貝,一直強調五大顆,哈哈)整個就是很得我心啊~只是單價真的不便宜,所以只能很偶爾的吃一下,滿足自己的口腹之慾!!

arrow
arrow

    Zo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