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大喵一直以來都滿喜歡吃港飲(明明什麼都愛吃...),也吃過幾家滿有名的港飲,但總覺得好像都大同小異,沒有什麼特別,而點點心是從香港引進,聽說味道很不錯,找到機會跟大喵去嚐鮮後覺得還真不錯,之後又跟阿芳子再去回味~嗯!!好吃😋😋😋

 


 港式凍奶茶68元 鹹檸檬雪碧68元 

奶茶的風味非常濃郁,甜度對我而言剛剛好,茶香濃奶醇厚,算是滿好喝的飲品;鹹檸檬雪碧就不是我會喜歡的飲料,因為就只是檸檬加鹽加雪碧而已,哈哈哈~不懂它的好喝的定義....

  瑞士雞翼撈丁 98元🐥🐥🐥

本來端上桌的時候,整個黑嚕嚕的,實在不是很吸引我...沒想到吃了一口~咦!味道還不錯呢~醬料屬於鹹甜的味道,Q彈的泡麵(吼~撈丁啦!),還滿搭的唷!(但如果不喜歡吃帶甜的菜餚會覺得不好吃),雞翅的醬跟麵醬是一樣的口味,但雞翅有點小,口感也偏乾了點,有點小失敗!!

   

 晶瑩鮮蝦餃138元🦐🦐🦐

對我而言,港點的餃皮好不好吃也是很重要的,不是說皮薄餡滿就是好, 而是要有Q度與不帶粉臭味,這部分在這就表現的不錯,皮不厚也不薄,帶點Q~而內餡的部分的蝦仁也算彈牙,調味部分算輕,可以吃出蝦的鮮味,偏愛重口味的可以沾點生抽(醬油)提味,也是不錯的選擇

   

 蟹子燒賣皇 128元🦀🦀🦀

整體賣相的部分不是很ok,感覺東倒西歪的...燒賣的皮就是要薄,內餡就是要感覺滿出來,這點就可圈可點,調味也是輕,但不是那種沒味道,而是希望你可以吃出它的新鮮與美味,蝦子的量也不少喔!還不錯吃~

  香煎蘿蔔糕98元

蘿蔔糕的香氣很足,也可以吃到蘿蔔塊,不是那種只有在來米漿加一點蘿蔔絲的感覺,口感上是比較軟的那種,帶點臘腸的香氣與口感,還算不錯,這個我就不建議沾生抽了,這樣就會完全吃不到蘿蔔的味道~

   

 黑松露鮮餃138元🍄🍄🍄

我從小就很愛蕈菇類的獨特香氣,小時候哪有機會可以吃到松露這種高貴的食材,第一次吃到松露是吃蜜糖吐司的松露薯條~~好好吃啊!!回味一下~轉回正題,覺得芹菜可以不要這麼多,因為會嚴重搶味,這樣就浪費加了這麼多松露醬,該有的香氣與美味,瞬間走味...很可惜!!

    

 豬仔流沙包118元 🐷🐷🐷

聽說這是他們很厲害的招牌~我很愛流沙包,這是我每次必點的港點之一,但是流沙包要做的很好吃,需要真功夫啊!!造型可愛(我覺得很畸形啦~但大家都說可愛...)的🐷頭包,包子皮很軟Q,一口咬下真的要小心內餡流出來,熱熱的帶著濃郁香氣的奶油鹹蛋黃醬,超好吃的!!!完全沒有蛋腥味或過油過甜,算是非常好吃的流沙包啊~~👍👍👍

   

誠實菠蘿包128元🍍🍍🍍 

一般外面吃到的菠蘿油裡面都是加冰奶油或是叉燒餡居多,第一次吃到菠蘿包裡面是真的有鳳梨餡的耶!!香甜的油酥皮、軟Q的麵包、甜而不膩的鳳梨餡,深得我心啊~大喵說我只要吃到很喜歡的食物就會出現很幸福的滿足笑容,哈哈哈~~這笑容也獻給它了,第一名🥇🥇🥇!!!

  醬皇蒸鳳爪118元

我很愛啃食的食物,像是雞🐔爪、豬🐷腳、螃蟹🦀️之類的,都是我非常喜歡的食物,而且我可以吃的無敵乾淨,決不殘留任何一點菜渣!!哈哈哈(這有什麼好值得炫耀的...🙄️🙄️🙄️),港式鳳爪的特色就是先炸在滷,把醬味完全的帶入鳳爪中,而這個鳳爪算是滿大隻的,醬料的風味也還算不錯,只是吃到油耗味...整個大打折扣,而且會膩口,不優!!不推薦的一道小點~😫😫😫

  脆皮鮮蝦腸138元

很多港茶的腸粉都帶有一種很重的粉味,我很不喜歡,而這裡的腸粉沒有那種味道(拍拍手~~😄😄😄),而內餡聽說是用越南米網而不是傳統的油條來增加酥脆的口感,同時也比較健康不油膩,而鮮蝦餡的部分有加點芹菜提味,算是滿清爽的口感,而店員建議生抽不要用淋的用沾的方式,一方面可以吃出食材本身的風味,也不會讓酥皮軟韌吧!!

點點心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微風信義 B1 ;捷運板南線市政府站 3 號出口)

電話:02-2345-0509

營業時間:11:00~22:00

arrow
arrow

    Zo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