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條壽司在三峽鶯歌區算滿有名氣的日本料理餐廳,不走華麗精緻路線,但裝潢還滿日式風格,連店裡播放的音樂都是比較偏向日本歌舞風格,食材部分算滿多樣化,也有很多當日限定菜餚,價格部分也還算合理,服務的部分也真的很不錯,讓人覺得有用心的感覺~在口味上覺得沒有驚艷的感覺,不會不好吃!但也就喔!我吃飽了~這樣!!哈

 

 花壽司100元(6塊)

 不是被我先偷吃一塊喔!!是生意太好,只剩五塊(帳單少17元),壽司飯的部分沒有吃到醋飯味,而內餡的部分也覺得「嗯~很一般的味道」,反而是薑片的表現很棒,加了薑片的花壽司,味道上有層次了,而且薑片的酸甜加上薑辣,真的很好吃~


   

 

雞腿親子丼110元  

這親子丼還算不錯,醬汁的味道帶著味醂的甜味與醬油的鮮香,蛋花也還滿滑嫩,米飯的表現就比較一般,有點軟黏,不夠飽滿Q彈,雞腿肉是用整片的上腿排去油炸,我覺得不是很好吃,太乾了...很像是已經預炸好,上桌前再過油至熱...

  炸蝦(3尾)120元

看起來很大隻,但其實是麵衣無敵厚啊!!中間的蝦子大概只有佔1/6的大小吧~~麵衣的口感偏硬脆,不會算很油膩,只是我本身就不是愛麵衣的人,吃一半的時候就把它脫殼了(脫殼後的蝦子連我的小拇指寬都沒有....),不過沾醬的部分就味道還不錯,沒沾醬一點味道都沒有耶......

  黃魚一夜干200元

不算小尾的黃魚,肉質很細很新鮮,烤的火候跟時間都掌握的很好,只是鹹了點(讓我喝完一整杯玄米茶....),不過算是還不錯吃的啦~

  玄米茶(免費)

雖然是免費供應的,但味道不馬虎喔!!玄米的香氣跟抹茶的味道很搭,而且一點都不苦澀,溫和順口~好喝!!

arrow
arrow

    Zo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